YEJUANS

今年 五月天

「明天大概还是一成不变的某天
时间归属每一个人
总有一天我也会忘记今天」

从哪一天起
我被世界命令长大
技能点不够
常无所适从
为了填满空虚的心灵
只能聚集无用之物
多少的思考独处平凡接触
才让走失的一切重新汇聚

总为别人担心叹息
如果那是温柔
是不是弥补自己
就难上加难呢

你问这些年
什么不能丢
还没开始 怎么散场
可以失败 不能不做

人生很短
我可不想每一次相遇
都跌荡起澎湃失落
改变要痛快
才会不留遗憾空嗟叹
可以平淡
但须故事加身

就像心爱的人依旧没能在一起
或许前路永夜
即便如此
我也要大胆地踏上旅途

我还是会重复犯错吧
如果永无止境的话
愿能继续一笑而过

到家
晚安
少年 你在吃火锅吗?
明天 还会下雨吗?
雨眠

评论

© YEJU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