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JUANS

多年以后,这会是你,那会是我。

3小时,12年。
跨越时间,会发现生命只是不同情境下重复再重复。里程碑是,离婚搬家结婚离婚搬家结婚离婚搬家。
每一次离开,我就隐隐期盼,还有联系还是熟悉…可是电影只给我看到,有些人从生活中消失了,就真的消失了,又伴随迎接着新的一批同行者。之前的日常,很快会被新的日常掩埋。我不喜欢这样,好残酷。但其实在你放慢生活之前,也没空缅怀。
每一次梅森跟朋友party,出游,我就担心。但没有离经叛道,没有同性恋,没有颓废消极,按部就班地安全成长,像每一个我们。以后呢,也会跟妈妈一样,即便安全抵达,即便40,也会继续fucking confused着。

The moment seizes us.
The moments always right now.

—少年时代

评论

© YEJUANS | Powered by LOFTER